伍肆

好好睡觉,吃饭第一。

瓶邪黑花+秀秀 采访录

提问1:用一个词形容张起灵。

瞎子:闷骚。

小花:发小的心上人。

秀秀:妖孽。(竟然可以掰弯吴邪哥哥!)

胖子:生活九级残废。

吴邪:我喜欢的人。

提问2:用一个词形容(盗笔)吴邪。

瞎子:蠢。

小花:废材。

秀秀:弱中有强。(竟然可以拿下哑巴张!)

胖子:天真。

张起灵:我的。

(吴邪:小哥,谁教你“我的”是一个形容词?

小哥:胖子。

吴邪:胖子我要问候一下你的语文老师!)

提问3:用一个词形容小花。

瞎子:我的人当然美的不可言表啦。

吴邪:千言万语一个字----牛!

秀秀:此人应是天上有,人间难得呐。

胖子:长得像个女的。

张起灵:情敌。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